保卫处
 
警校合力、保障迎新,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安保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286

9月13、14日是我校2020级大学生报到的日子, 保卫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安保人员齐心协力,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安保任务。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会议部署,保卫处提前谋划、精心安排,进一步细化《新生报到安保工作方案》,对进校核验、防疫消杀、检测通道、交通管制等报到流程反复推演,确保应对准备有效,物资保障充分。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提前与龙湖派出所、交警七大队等单位联系,取得对我校迎新工作的大力支持。

迎新期间,处领导身先士卒、靠前指挥,保卫人员提前到岗、恪尽职守,有序开展迎新工作。各工作组分片包干、责任到人,指挥引导车辆即停即走,有序停放,核验学生安康码、身份信息,严格落实防疫消杀、体温检测等流程。协调志愿者帮助搬运行李,树立良好校园卫士形象。耐心向学生家长解释不能进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以热情的服务取得取得家长的理解,并留下良好的印象。不放松安全教育,在学生宿舍设置《2020级新生安全提示》,向新生发放安全传单,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抓好校内治安巡逻,严控校外闲杂人员进校,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全体安保人员履职尽责、热情服务,在龙湖派出所、交警七大队等单位大力协助下,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安全保障任务,校园交通井然有序秩序良好,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