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241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后勤党总支工作安排,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18日,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要紧密结合安全工作实际,聚焦当前校园突出安全问题,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师生安全需求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师生期盼安全问题。会上,责任科室汇报了对校园监控、消防设施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安全实施计划。

处长刘韶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跟踪问效,督促维保单位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安全设施万无一失;针对大学生征兵、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运用“学党史办实事”的方式,拓展大学生征兵工作模式,畅通绿色通道,做好优质服务,吸取广大学生献身国防;要深刻认识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呈现多发的趋势,积极联系公安机关,开展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在校园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