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认真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539

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做好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的通知》(皖教秘安管〔202234号)文件要求,为认真做好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勇于担当作为,层层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圆满完成。  

二、抓好排查整治。此项工作将作为省教育厅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和三年行动总结评估的依据,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深入分析研究,细化实施方案,切实把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摸准查清,狠抓整改落实,有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三、做好总结报送。各责任单位要总结梳理三年行动前两年工作情况。开展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整治情况,分别为7月1日、9月30日、12月1日报送至保卫处。并做好12月份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成效评估验收工作准备。

 

2 附件: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docx

 

 

蚌埠学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