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今年12月4日是第个国家宪法日,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为了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校师生普法意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保卫处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围绕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保卫处不仅在学校宿舍区主干道设置国家宪法日宣传标语宣传展板还会同党委宣传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印制1000份国家宪法日知识宣传单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宪法宣传氛围。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设立的。保卫处将以这次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加大宪法法律、法规宣讲力度,进一步提升师生知法守法意识,共同构建法治校园。(撰稿:侯迪;编辑:毛星懿;审核:方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