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保卫处进行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保卫处检查组先后到消防控制室、技防监控室、校园超市、学生公寓、室内体育等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和校园公共区域,围绕消防安全、校舍安全、交通安全、安防建设、公共区域安全保障等方面实地查看。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实地查看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管理情况、设备运行情况、服务保障情况,与楼层管理人员交流并提醒安全注意事项,提出工作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不足,保卫处检查组要求各二级单位立即完善和整改。

新学期,保卫处全体员工将进一步统一认识,牢记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必要性,“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顺畅“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工作机制,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抓实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演练,把责任传到末梢、把功夫下在平时、把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撰稿:侯迪;编辑:毛星懿;审核:方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