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党支部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次数: 10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1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共同三鞠躬,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同时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陈列馆展陈自辛亥革命至解放前夕蚌埠市革命发展的历史,集中展示了江淮大地革命英烈为实现民族独立与复兴、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而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以及珍贵的照片、档案和遗物。

通过参观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国为民、奉献牺牲的精神,将先烈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贯穿到工作岗位中,把红色文化融入到爱岗敬业的具体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撰稿:任少平;审核: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