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529

各单位、各部门:

为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立足当前形势科学精准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校园进出管理作如下调整:

一、校门进出管理

1、学校西门

教职工及外来人员由西门进出。

2、学校东门

服务外包人员由东门进出。

3、学校北门

学生进出专用通道,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

二、进出管理要求

1、教职工行人及乘坐大客车人员,出示一卡通等相关证件,“安康码”、“行程码”,测温后由西门北侧专用通道进出;已输入门禁系统的教职工车辆及随车人员出示一卡通等相关证件,“安康码”、“行程码”,测温后进校,否则不予进校。

2、服务外包人员出示保卫处统一印制的出入证,扫码、测温后由东门进出;后勤保障部门临时送货人员(食堂、超市、快递等),由各用工单位提前电子报备,扫码、测温后,由东门按规定路线直接进入服务区域,不得在其它区域停留。

3、外来人员到访,由其到访部门审核健康、行程信息,指定一名专职人员,提前半日出具电子报备单(无特殊情况,其他人员报备无效),扫码、登记、测温后,到访部门人员陪同由西门进出,如遇特殊情况,可以电话报备,电子报备单后补。

4、各二级学院应严格按照“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尽可能控制外出,如确需出校,应严格履行出校审批手续,凭电子假条及学生证出校,进校刷一卡通

5、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备案联系人:罗森   电话:13655529996   QQ:114660132

 

                                      

 

蚌埠学院

                                    2022316

 

外来人员进出校园备案表

部门

姓名

手机号码

车牌号码

进出事由

进出时间段

备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