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461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遏制电信诈骗等网络犯罪向校园渗透,打造和谐平安校园,我校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活动。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学生防骗反诈意识和能力,努力实现反电诈宣传覆盖率100%、防电诈宣传知晓率100%,让防骗反诈入脑、入心,有效遏制校园电诈案发率。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蚌埠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团委

三、活动规则

1.采用线下闭卷答题形式。

2.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每个学院推荐人数不超过10人(各学院自行进行选拔)参加学校初赛。

4.初赛结束后,根据得分进行排名,取前40名优胜者进入决赛。

四、参赛对象

蚌埠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团总支要做好活动的对接协调,负责将推荐参赛的学生汇总名单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崔婉君老师处(3176278)。

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0日。

七、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决赛)设一等奖3 名,二等奖 5名,三等奖 12名,优秀奖20名,颁发证书、奖品。

八、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此项活动作为学校开展“无诈学院”“无诈班级”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活动的动员、宣传和推选工作,不断构建校园反诈宣传阵地,营造浓厚防诈氛围。

 

 

蚌埠学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