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关于加强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75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蚌埠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校园进出管理作如下调整:

一、校门进出管理

1、学校西门

教职工及外来人员由西门进出。

2、学校东门

服务外包人员由东门进出。

3、学校北门

暂时封闭939月4返校报到期间,开启作为教工通道),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

二、进出管理要求

1、各二级部门要严把教职工返校资格审查,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名单于8月28日18:00前报人事处、保卫处备案。教职工进校履行“两码一测”,8月21日后返校的教职工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服务外包人员出示保卫处印制的出入证,扫码、测温后由东门进出;后勤保障部门临时送货人员(食堂、超市、快递等),由各用工单位提前电子报备,扫码、测温后,由东门按规定路线直接进入服务区域,不得在其它区域停留。有重点区域旅居史的送货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外来人员由其到访部门提前出具电子报备单,扫码、登记、测温后由西门进出,有重点区域旅居史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高知公寓楼东门严格实行“两码一测”,非本校教职工,工作日期间不得由西侧小门进出校园。

5、学生报到后,各二级学院应严格按照“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审核出校电子假条,尽可能控制外出,如确需出校,应严格履行进出校园审批手续,凭电子假条及学生证出校。

6、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此通知即日起执行,如有调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各部门告知所属员工,严格遵守此通知要求,如有违反,造成后果者将严肃追责。


 

      蚌埠学院

                                      20228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