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03     浏览次数: 347

9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就抓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二要分析研判形势,制定具体方案;三要排查风险隐患,建立消解台账;四要明确安稳责任,落实包保机制;五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到位;六要严格纪律要求,实行追责制度;七要确保通讯畅通,及时报送信息;八要做好应急准备,随时启动预案。

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史毓新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分析研判了安全稳定形势,通报交流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各项措施。(撰稿:黄栋栋;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