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蚌埠学院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6     浏览次数: 178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增强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积极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6月21日中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保卫处于教学楼G202、B楼大厅举行禁毒知识竞赛和宣传禁毒活动。

在教学楼G202,参赛选手按比赛规则认真参与禁毒知识竞赛。试题内容包括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禁毒法律法规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通过比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更多的毒品知识和毒品危害,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对我国禁毒工作的认识。

在B楼大厅,宣讲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禁毒知识,认真负责地向广大青年讲述禁毒的重要性和防范手段,以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同时现场发放宣传禁毒资料扩大宣传面,也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承诺签字以表明禁毒的决心和态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广大学生深入认识毒品对个人生理、心理造成的伤害及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建设和谐、美丽、温馨的校园。(撰写:李浩;编辑:毛星懿;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