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前往兄弟院校考察共享单车进校园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10     浏览次数: 213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解决广大师生校园内出行安全问题,7月5日至6日,保卫处副处长方超带领治安科科长罗森前往蚌埠医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兄弟院校考察学习共享单车进校园工作。

在考察交流过程,方超一行受到兄弟院校保卫处领导及员工热情接待。安徽科技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邵传雷向方超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校园自行车、电动车管理现状、共享单车进校园方案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在蚌埠医学院,方超一行不仅实地查看了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设置、运行调度、学生使用频率、收费标准等,还与同行共同探讨了校园机动车、非机动车管理及校园共享单车运营中的共同问题,并就校园自行车“抑增量,减库存,保安全”解决方案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

通过考察交流,保卫处进一步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络,学习了校园安全管理先进经验,拓展了校园电动车管理思路,为我校即将实施的共享单车进校园方案奠定良好基础。(撰稿:罗森;编辑:毛星懿;审核:方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