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畅叙军民鱼水真情 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学校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0     浏览次数: 186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7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走访慰问了蚌埠军分区、空军某部,并送去慰问品,与官兵们畅叙军民鱼水真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参加走访慰问的有武装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座谈会上,蚌埠学院由衷感谢蚌埠军分区、空军某部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建设与发展,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利用学校资源,积极开展双拥创建活动,在文艺演出、资源共享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蚌埠军分区、空军某部对蚌埠学院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在大学生军事训练、军营开放日活动等国防教育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齐心合力,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内容,不断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共同推进双拥工作取得新成就。

近年来,蚌埠学院利用学校资源,积极开展教育拥军、文化拥军、科技拥军、人才拥军等双拥创建活动,连续11年被蚌埠市评为“双拥模范单位”。(撰稿:宋长玉;编辑:毛星懿;审核:方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