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高温酷暑送清凉,情系一线显真情——学校慰问属地公安、消防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8-07     浏览次数: 186


8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飞带领保卫处一行走访了龙湖派出所、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冒着酷暑奋战在岗位上的派出所干警、消防救援指战员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座谈会上,蚌埠学院由衷感谢龙湖派出所、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学校安全教育、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处置、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学校将继续深入推动“警校共建、校地”工作,携手共铸校园安全稳定屏障,全力维护学校及周边的安全稳定,以创建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加快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助力和谐蚌埠、美丽珠城建设

龙湖派出所、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蚌埠学院的暑期慰问表示真诚地感谢,并表示将在应急突发事件处理、防网络诈骗教育、消防应急事故处理、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能力建设、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愿为蚌埠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社会环境,为广大师生扎根蚌埠保驾护航。

蚌埠学院始终秉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工科强”的办学定位,立足蚌埠,面向长三角,持续优化专业结构,扎实推进“校地、校府、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撰稿:任少平;编辑:毛星懿;审核:方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