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开展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01     浏览次数: 164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全省学校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我校安全开学,8月31日,保卫处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保卫处副处长方超带队深入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快递服务站、食堂、超市及校园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安全重点部位,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环境等进行细致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消防器材配置及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畅通情况、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情况等,认真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通知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返校营造平安环境,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保障。保卫处将牢记使命,将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消除作为工作常态,持续推进人防、技防、物防水平,科学有效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平安校园建设增光添彩。(撰稿:侯迪;编辑:毛星懿;审核:方超、黄灿)